【網民讚長相勝前任】李佳芯疑似新男友曝光 同遊日本撐枱腳斷正

近日為慈善短片《伴》處女編、監、導的李佳芯(Ali),自2020年分手後感情空白一片,結束七年情後專注拍劇及執導工作。

 

 

因應0+3的防疫措施,這陣子不少港人都出發外出來一趟久違的旅行,地點當然不少得深得港人至愛的日本。

 

 

近日有爆料人透露,自己在日本見到女神Ali與疑似有新男友,與新男友於日本旅行拍拖,爆料者還拍下兩人同框撐枱腳的照片。

 

 

 

爆料者提供的相片中,看到Ali與一位約40歲的男子在麵館進餐,該男子頭髮十分有型,難怪有網民表示Ali新男友的長相勝過她的前任。

 

【下周「小雪」東北季候風將抵達】天文台預報顯示氣溫將急降 即睇最新預測

 

 

爆料者還表示,去麵館之前,便曾經發現Ali和身邊男性同遊「雲場池」,該地位於日本長野縣輕井澤町的一個狹長型人工湖泊,環境優美景色怡人,絕對是拍拖勝地。因此不少人覺得二人早已發展成戀人關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