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與母相依為命 15歲才與父相認】港姐冠軍林鈺洧公開踢爆父親林俊賢説謊:咁做係傷害緊媽媽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的父母林俊賢及Jasmine近日因家暴、墮胎和驗DNA事件隔空互罵,雙方各執一詞,引發羅生門事件。

 

【4年抱3!?】兩子之母陳凱琳以手遮肚 肚凸凸現身 最新孕照曝光!?

 

 

Denice坦言看到報導後感不快,因為家事被全世界知道,不明白媽媽為何突然會高調接受訪問,事前亦沒有告訴她,坦言之後都無問媽媽。Denice表示都是上一代的事情,作為後輩也不應插嘴。

 

她又指自己不會做父母的和事佬,認為二人都不成熟,反而自己比較看得開,如今不用做他們的傳聲筒更好。

 

 

【1月曾中風】余子明急入院 兒子親交代最新病況:佢上晝仲眼仔碌碌影相

 

Denice近日出席活動時,公開踢爆爸爸林俊賢講大話,承認15歲時曾應對方要求驗DNA,又指爸爸目前年紀大較善忘。

對於被父親要求驗DNA一事,她直認不諱:「15歲時見番面,爸爸叫我去驗就驗,當是驗核酸咁撩鼻。我無覺得受傷害,我15歲時才見他,對他無感覺,反而覺得咁做係傷害媽媽多啲,點解要咁懷疑她。」

 

 【《美麗戰場》第二季部分劇情曝光】朱晨麗神秘身份揭盅 究竟同邊個講電話?

 

Denice表示無聽媽媽提提起過,於成長過程中也無聽過她提起父親,自己對父親也不好奇,稱父親從來沒有撫養過自己,更戲言現在自己像被他們虐待多點。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