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係…】麥美恩冧爆報喜:有心理準備做媽媽

落選港姐兼備受力捧的麥美恩(Mayanne)早前透露曾發展一段遙距離戀愛,最終分手收場。Mayanne早前在節目中剖白,覺得自身性格忽冷忽熱難捉摸,是屬於難駕馭的女友類型。
Mayanne指長距離戀情告吹與「耐性」有關,並直言分手後終日以淚洗面、情緒極浮動︰「夜晚瞓瞓吓會自己流眼淚,成塊面濕晒。」

近日出席活動的她終於冧爆「報喜」!不少網民都向她送上祝福。

 

Mayanne表示跟男方是經朋友介紹下認識的,目前正在觀察及了解中,但因對方未夠「試用期」(3個月),加上麥媽媽目前在港,她表示不想確認關係引來壓力。

 

【努力4年終成功 佳節報喜】宣佈首度懷孕:生仔原來好難,最後我們已選擇半放棄

 

 

當被問到欣賞男方甚麼,Mayanne笑言他有眼光,還透露他是圈外人。她稱男方不是經好友林盛斌(Bob)介紹,是靠自己的,目前正在觀察中:「想感情穩定些才敢帶他見家長,家人都有催婚。我已在『中女線』,不排除閃婚可能,亦有心理準備做媽咪。」

 

 

【曾準確預測多宗世界大事】失明預言家2023年4大預言令人擔憂 為全球帶來毀滅性後果

 

Mayanne計劃之後返加拿大休息兼探親,會放風試探男方反應,借機測試對方追求誠意。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