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後再發現更嚴重疾病】梅小青2度闖鬼門關 收醫生急電需馬上做手術:我拖幾日先識驚

金牌監製梅小青製作了不少知名的劇集作品,例如《法證先鋒》系列、《公主嫁到》、《宮心計》系列等等,但在這些大熱劇集背後,梅小青卻為此差點賠上了性命。

 

【除咗鹽之外…】痛風患者仲要少食呢3種調味料 隨時嘌呤尿酸血壓齊飆高

 

 

 

日前接受鄭丹瑞主持的《健康‧旦》訪問,她透露決定退休原因,原來她曾先後患上初期膀胱癌及腦血管栓塞,冒住生命危險工作。

 

 

【消委會:29個食油品牌樣本含致癌物 即睇名單】

 

 

梅小青決定退下來,是為健康著想,她說:
「當年由TVB轉投NOW TV時,身體曾出現毛病,經深入檢查,發現膀胱有個腫瘤,並確定是癌症,幸好只是初期,亦已切除,但我向公司隱瞞,繼續到橫店拍《衛子夫》,之後返無綫到橫店拍《宮心計2深宮計》,回港後又發現更嚴重毛病,經檢查原來是腦血管栓塞。」

【基因強大】陳奕迅亭亭玉立愛女近照曝光 100%神複製徐濠縈 連梁漢文都話分唔到兩母女

梅小青表示回港後,收到醫生急電需快做手術,仍堅持剪完套劇才去醫治,拖了幾天才懂得驚,最終接受腦部血管通波仔手術,最後康復了。她說:「拍《宮心計2》時曾和自己講是最後一套,豈料之後一套接一套。」

 

 

梅小青最後決定拍完《法證先鋒IV》後退下來享兒孫福,她說:「健康好重要,上天畀兩次機會我,我更加要好好珍惜生命。」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