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明最近香港 坐3望8?即睇最新路徑】天文台稱會密切監測是否需發更高風球

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三號強風信號會於今天(11月1日)維持。另外,教育局宣佈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

 

 

今日上午10時,強烈熱帶風暴尼格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420公里,即在北緯19.0度,東經116.1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0公里,靠近廣東西部沿岸。

 

 

 

 

天文台指,受尼格及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預料本港今日普遍吹強風,高地間中吹烈風,三號強風信號會在今日維持。

 

 

此外,尼格的外圍雨帶正影響南海北部及廣東沿岸。海面有大浪及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進行戶外工作或活動的市民亦請留意天氣變化。

 

 

【感覺幾百斤石頭壓住自己】倖存者揭真相 目擊他人「哭到斷氣」「直接斷氣了」 透露自己能保命原因

 

按照天文台現時預測路徑,尼格會在明日(11月2日)最接近珠江口一帶,在本港西南約200公里左右掠過,其強度會逐漸減弱,但減弱速度仍存在變數。天文台稱會密切監測其動向和發展,評估屆時是否需要發出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市民應保持警覺,留意最新風暴消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