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踩人慘劇、印度塌橋預言成真】印度神童再發12個警世預言:小心2022年11、12月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預言命中震驚全球,近數個月沒有發表任何言論的他,終於在再度發表最新預言,他稱2022年最後2個月還有「12顆未爆彈」……

 

 

 

 

預言發佈了十天不夠,先是南韓首爾梨泰院在10月29日發生嚴重人踩人事故,到10月30如印度也有1座吊橋崩塌。

 

 

阿南德在最新預言影片中指出,由於受到「火星與羅喉」、「木星土星合相」雙重影響,全球將受到強烈的負面能量衝擊,導致世界局勢發展處於不安穩狀態。

 

 

 

 

期間阿南德也特別點名本年度的最後2個月,必須特別留意「12顆未爆彈」。

 

阿南德最新預言,12個未爆彈:

 

  1. 世界正改變中,人為禍患恐引爆前所未見的危險,像是:南韓首爾梨泰院嚴重踩踏意外、印度吊橋崩塌等,全都導致上百人淪陷,甚至死亡

2. 地球進入400年轉變期:地球從2020開始,進入新的400年大週期轉變,社會、經濟、科技、地緣政治、自然環境、氣候通通都在變。

3. 小心工業革命的遺害:從1620年到2020年,這400年裡,人類思維徹底變化,自然界也受到快速工業化的影響,好壞改變都有。

4. 今日更要關注氣候、占星術與氣候的關係:瞭解歷史、鑒往知來,大到國家小到個人,用歷史經驗來保護自己。

5. 極端氣候影響只會越來越糟糕:洪水在2021年震撼世界,2022年卻變成最乾旱的一年。(中國長江流域、西歐萊茵河、美國加州)。

6. 糧食危機影響最大:透過占星術預測得知,未來20年人類會面臨最嚴峻的糧食危機。

7. 人類不再尊重地球母親:這400年來地球一直被殖民主義和快速工業化困擾,地球已經脆弱。人類不再尊重地球母親。

8. 地球正在燃燒:2022是最乾旱的一年,因為受到羅喉、火星的影響,進入「跋賴尼」(印度用語:一種星象時期),讓地球受到火的攻擊。

9. 小心2022年11月及12月,對地球非常不利。

10. 人類不珍惜地球:人們已經不再意識自己多麼依賴地球,亂用農藥破壞土地,恐引發綠色革命,人類才會知道錯。

11. 地球將反撲:要珍惜地球,保護自然,因為氣候已經開始劇變,地球將回擊人類。

12. 在2040年將迎來下一個木星和土星大合相:對地球影響將達到顛峰。人類要多吃有機蔬菜與學會怎麼種。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