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已增強為颱風】即睇「尼格」最新預測路徑 天文台提及改掛八號波可能性

天文台今天(31日)下午4時20分發出3號強射信號。今午2時,強烈熱帶風暴尼格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640公里,即在北緯17.1度,東經116.8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0公里,移向南海北部。

 

天文台表示,東北季候風會在本週持續影響華南。預料熱帶氣旋「尼格」會在未來兩三日橫過南海北部,靠近廣東沿岸。

 

受「尼格」及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未來兩三天該區風勢頗大,海有湧浪,間中有狂風驟雨。此外,位於西北太平洋的熱帶氣旋榕樹會在未來兩三日移向菲律賓以東海域一帶。

澳門一號風球已發出。澳門氣象局表示,「尼格」已經增強為颱風,下午2時集結在澳門東南約670公里。預料隨後將緩慢向北移近華南沿岸。

 

 

【悲痛認屍】警描述屍體衣著 父親即淚崩嚎哭 愛女當晚曾致電爸爸成最後來電 

 

按照香港天文台預測路徑,「尼格」將會在周三(2日)稍後至周四(3日),相當接近珠江口一帶,至今仍然存在變數。

 

天文台預測「尼格」路徑

 

當「尼格」接近沿岸地區時,受到東北季候風及較涼海水的影響,「尼格」的強度會減弱,環流亦會縮小。天文台還提及改發八號風球的可能性,便要視乎減弱程度及最接近香港的距離。

 

【感覺幾百斤石頭壓住自己】倖存者揭真相 目擊他人「哭到斷氣」「直接斷氣了」 透露自己能保命原因

 

 

天文台稱會密切監測其動向和發展,評估是否需要發出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又提醒市民應保持警覺,留意最新風暴消息。

 

 

 

(綜合報道)

 

 

【記得拎尾數】第一階段電子消費券將失效 即睇4大支付平台關鍵截數日

 【留意指定檢測日期 否則或被罰款1萬】101幢住宅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涉多個大型屋苑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