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英俊】75歲父親超逆齡生長 與41歲吳尊似兄弟多過父子

藝人吳尊於05年以組合「飛輪海」出道,13年突然透露自己已婚兼育有一名女兒,隱藏多年的太太林麗吟近年才正式曝光,當時不少女粉絲對男神都大感失望。

 

 

【醫生:這個區域勿擠】男子擠暗瘡後命危 肺部嚴重感染須用人工肺

 

 

 

 

 

兩夫婦結婚16年,育有一對寶貝仔女NeiNei和Max,吳尊經常於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一家人幸福快樂,令人羨慕不已。

 

 

【原來仲有1句重要對白無播】蔣家旻暗示「反骨琪」突回歸原因

 

 

 

 

 

早前是吳尊父親的生日,NeiNei和Max相當孝順乖巧,NeiNei送了一件手繪Tee,希望爺爺每天都會穿上,就像有他們陪伴着一樣,而Max則就畫了一幅爺爺健康打籃球的畫,畫得相當神似,相當有天分。

 

 

【《美麗》結局網民大呼爛尾】監製葉念琛結局後爆料 原來有玄機

 

 

兒子吳尊於社交網上載了不少為父親慶祝生日的相片,他留言:「從小到大都覺得很感恩有這樣一個爸爸,無時無刻都把最好的給我們。」

 

 

【《美麗》結局】葉念琛爆結局焦點 BIG BOSS原來係佢:所有謎團都會解開

 

 

 

當天慶生照曝光,不少網民都大讚吳爸爸簡直是「超逆齡」,相當俊朗,外貌亦一點不像75歲,與41歲兒子吳尊似兄弟多過父子!

吳尊又指一對仔女都有問他要送甚麼禮物給爺爺,吳尊就回答爸爸最需要的就是愛與關心,並希望爸爸睡得好、健康快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