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氣旋尼格將快增強為颱風】即睇天文台最新及預測路徑

香港天文台於昨晚(27日)表示,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已經發展成熱帶氣旋,並增強為熱帶風暴,命名為「尼格」。

 

【被踢爆分手變離婚 選擇隱婚原因係…】江美儀罕有開腔透露結束11年婚姻真相 

 

 

 

天文台今天表示,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日持續為華南帶來晴朗的天氣。而受一股東北季候風補充影響,下週初廣東沿岸北風增強。

 

 

【多圖】黃翠如激罕晒多張泳衣照 網民激讚 極速吸近3.5萬讚好 

 

根據天文台預測,「尼格」會進一步增強為颱風,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可達每小時120公里,並在香港東南面600公里內掠過。

 

此外,預料熱帶氣旋「尼格」會逐漸增強,在未來兩三日橫過呂宋並移向南海東北部,但隨後的路徑及強度存在變數。

「尼格」最快將於明天早上八時增強為颱風
天文台預測顯示,「尼格」會在較西的位置先轉向東北方向移動,有機會進入南海東北部。但據現時各大電腦模式的預測,顯示「尼格」其後的轉彎路線仍有分歧,對廣東沿岸的影響,仍要視乎「尼格」對東北季候風爭持的結果。

 

(綜合報道)

 

【被踢爆分手變離婚 選擇隱婚原因係…】江美儀罕有開腔透露結束11年婚姻真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