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原因令人咋舌】BB體重突停滯過瘦 外傭被揭混入逾百粒止痛藥沖奶粉 閉路死角位餵奶

一名47歲男子與其36歲妻子因工作繁忙,自去年8月起聘請了一名27歲女傭,照顧當時不足三個月大男嬰。

 

 

(示意圖)

 

 

為方便視察家中情況,他們亦在兒子房間、客廳和廚房分別安裝了3個閉路電視鏡頭,曾看到女傭曾拍打兒子的頭部及拉扯手臂,疑似虐打男嬰。

 

此外,事主發現兒子的體重在今年3、4月時突然停滯,身型比同齡孩子瘦小,約10個月大時體重僅約16.3磅。

 

事主再三查看閉路電視畫面,發現女傭沖奶粉時,偷偷加入不明藥丸,搖勻後走到鏡頭拍不到的「死角」才餵奶,事主夫妻遂立刻報警處理。

 

(示意圖)

 

事件發生在新加坡,警方最後在來自緬甸的女傭房間搜出逾百顆藥丸,包括止痛藥「必理痛」、其他傷風感冒藥等。在警方盤問下,女傭承認在奶中投放了必理痛,更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落藥,甚至曾餵食緬甸的藥丸,聲稱能有助增加胃口,原因令人咋舌!

 

 

《新明日報》

 

事主夫妻表示雖然知道女傭有很多藥品,但以為她只是不適時自己服用,雖然驗血報告指兒子現時沒有大礙,但他仍比同齡小孩瘦小很多,擔心他的腦部發育受影響。

 

【食薯片驚現死老鼠 女事主嚇到爆 崩潰驚呼:以後都唔敢買】

 

 

男嬰母親表示十分心痛:「我不知道她為甚麼要這樣對我的小孩,我很心痛,也無法原諒她。」

 

《新明日報》

 

事後,女傭被警方帶走,並被安排住進女傭中介所,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而事主夫妻如今已聘請新女傭照顧兒子,亦表示「這次會更小心、仔細觀察」,並希望將此事分享出去,警示其他父母。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