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少年日常飲食大公開】19歲長期食薯片薯條 失聰失明被迫輟學

    一名母親表示現年19歲兒子由於失明失聰,被迫輟學,並幾乎無法生活,她只好辭退酒吧工作,並在家照顧他。

     

     

    【《美麗戰場》】1個導火線令關係急轉直下 陳瀅劉佩玥姊妹正式決裂

     

     

    (示意圖)

     

    據外國媒體報道,該名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爾(Bristol)少年,每天只吃一餐,並只進食薯片、薯條、香腸、白麵包等加工食品,而且在10年來並沒進食任何水果或蔬菜。

     

     

    在14歲那年,他開始出現視力模糊,並失去聽覺,至17歲時更已幾乎「失明」,為英國首例。

     

    醫生發現少年被確診為營養性視神經病變,因缺乏維他命B雜、銅、鈣等,導致神經受損所致。

     

     

    【與何超雲分手後重踏娛樂圈有原因】陳山聰承認虧欠前妻 因太太一句話勇敢再婚

     

     

    母親指兒子現時由於失明失聰,被迫輟學,並幾乎無法生活,她只好辭退酒吧工作,並在家照顧他。

     

     

     

     

    而協助該青年的醫生阿坦(Denize Atan)表示,該位少年仍未改變飲食習慣,並指肥胖和癌症患者通常是最有患病風險的人,但營養不良也會永久性地損害神經系統。

     

     

     

    (綜合報道)

     

     

     

     

    【《美麗戰場》】1個導火線令關係急轉直下 陳瀅劉佩玥姊妹正式決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