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黃翠如激罕晒多張泳衣照 網民激讚 極速吸近3.5萬讚好

早前是藝人黃翠如的生日,老公蕭正楠在社交網貼相放閃,兩公婆瞇眼面貼面曬恩愛,蕭正楠寫道:「型仔與壽星女,型開嘅繼續型,壽星嘅更加壽星。」

 

【連馬明個樣都…】湯洛雯疑P圖太重手急刪與男友合照 網民: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圈中好友連詩雅﹑陳自瑤﹑陳山聰﹑姚子羚﹑陳敏之﹑楊潮凱﹑梁諾妍等都送上生日祝福。

    
不過翠如早前已先在社交平台罕有大派福利,一向賣鄰家少女風的她竟一口氣貼上多張泳衣相!

 

她更留言說:「歲月靜好,淺笑前行,不緊不慢,不慌不忙!#謝謝所有愛#生日快樂」

 

【提及強制接種第四針提問】疫情升溫 港府稱1個原因會考慮收緊防疫措施 

雖然只是普通的兩件頭泳衣,但感覺相當誘人,令不少網民發覺翠如原來都有性感的一面。貼文發佈半天,極速吸引近三萬五人讚好!
不少網民留言祝賀翠如生日快樂,更多的是大讚41歲的她保養得宜,皮膚緊緻身形均稱,依然有少女味道!
(綜合報道)

 

 

 

 【連馬明個樣都…】湯洛雯疑P圖太重手急刪與男友合照 網民: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45款潤唇膏36款含致癌物質 消委會推薦7大潤唇膏】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