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卓林被揭潦倒排隊拎免費食物】吳綺莉終開腔反擊 句句有骨踢爆新抱Andi

藝人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關係時好時壞,快將23歲的卓林與外籍同性伴侶Andi結婚後離家。

 

 

 

據悉卓林與Andi目前在加拿大生活,早前有網民在當地「捕獲」卓林,相中顯示她獨自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樣子沒精打采,狀甚潦倒,但未見另一半Andi陪伴在側。

 

 

流出的照片中,卓林把一個空袋放在地上,與一班已年紀大的女士一起排隊等領取免費食物,難免令人猜測她在加拿大的生活過得不是那麼好,有網民看罷後感心酸。

不過事後Andi拍片澄清跟卓林沒有淪落街頭,並公開住所環境力證生活美滿。可是全程沒有提及卓林排隊取免費食物一事,留下不少疑團。

 

卓林母親吳綺莉近日終於開腔反擊,她於微博分享昔日卓林騎馬照片,文中句句有骨意有所指。

 

她寫道:「為你驕傲,為了所謂的愛情不到20歲、就開始遠在他鄉,獨自一人養活一個三十多歲,說自己有病的老外,作為一個母親、您的堅強令我感到驕傲。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

 

【2女子使用後急入院】衞生署籲停用2款潤膚霜:嚴重者可引致腎衰竭

 

 

文中所指的「三十多歲、有病的老外」正正是新抱Andi,吳綺莉這次更踢爆Andi扮病,不願工作,令女兒卓林要獨自外出養活兩口子。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