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施明及胞兄李泳漢缺席婚禮】李泳豪娶老婆變家變 媒爆母子決裂原因

李家鼎(鼎爺)的細仔李泳豪2011年與楊思琦分手後,11年來寄情工作,直至早前終於戀上新歡Agnes。
李泳豪日前與拍拖2年多的台灣女友林妤謙(Agnes)註冊結婚,婚禮在鼎爺的私房菜館舉行,一對新人在親友及律師見證下結為夫妻。

泳豪受訪時直言喜歡太太性格率直,為人踏實和勤力,從Agnes身上學到很多生活上的細節。他大讚Agnes是200分老婆,承諾餘生會好好照顧她,對太太一心一意。Agnes就讚泳豪是個100分好老公︰「他很誠懇,也很踏實,做事情很努力,最棒的地方就是對家庭很有責任感。」

 

 

泳豪表示婚後會努力造人,希望生兩個小朋友,仔女也無所謂。可是,在這個大喜日子卻未見母親施明及孖生哥哥泳漢在場見證,不禁令在場人士都感到甚為奇怪。

 

 

【效力44年鎮台之寶】鄭裕玲親證離巢 今剖白決定離開TVB真相

近日有媒體爆料指,家人當初知道豪仔覓得新女友大感高興,惟後來與Agnes接觸及溝通後,得悉女方與豪仔同齡,這對於媽媽施明來說似乎並不能接受。
雖然大仔泳漢已有一對子女,但施明仍希望細仔能繼續開枝散葉,惟Agnes的年紀當產婦已屬高齡一族,有指她曾建議豪仔再觀察一段時間。

 

 

不過豪仔未有理會家人反對,搬走與Agnes同居,此後與家人關係漸變疏離,幾乎去到沒有聯絡的地步,連決定了結婚也沒通知母親及哥哥。

 

 

 【類鼻疽肆虐 個案急增】女子確診類鼻疽後亡 曾祈殷透露傳染途徑 籲市民做好1件事

 

據悉施明只是從新聞報道中得悉兒子婚訊,就連昨日舉行的註冊儀式亦無獲邀出席見證,令媽媽施明既憤怒又傷心,經常以淚洗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