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前Sammi提醒老公…】許志安正式復工 被問及黃心穎 回應勁尷尬

資深歌手許志安和TVB小花黃心穎於2019年4月爆出全城轟動娛樂圈的「安心事件」,一夜間二人形象、事業一鋪清袋,全面停工。

 

 

【《美麗戰場》】陳山聰忽然性情大變 被指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秘密 

 

 

 

事發後一年多,許志安曾亮相ViuTV《Chill Club》,去年又赴台灣拍劇集《接招吧!製作人》試水溫。今年3年正式加盟環球唱片,音樂事業重新出發。

 

 

【傳施明不滿新抱年紀大】鼎爺親解施明缺席李泳豪婚禮之謎 回應母子決裂傳聞

 

 

近日他再度現身音樂節目及即場接受訪問。他表示停工期間感謝太太鄭秀文(Sammi)的支持。Sammi提醒老公要懂得執生。許志安說:「我想講這個過程當中,有機會出返嚟唱歌,就要好好珍惜,自己要比以前100倍、1000倍努力先得。譬如之前去做運動、盡量練多些歌和學多些音樂上的東西。」

 

 

 

 

他強調現在對所有身邊的人都100%珍惜,包括家人、愛惜他和愛他的人及歌迷。

 

在「安心事件」後,安仔在道歉招待會上說:「我係一個壞咗嘅人」,問他是否已「修理」好?安仔就表示希望大家去感受。

 

 

【陳山聰:應該唔俾你入境】林盛斌影身份證相勁離譜 與入境處職員搞笑對話曝光:林生,其實…

 

 

期間有傳媒詢問他有否留意黃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的戀情?他說:「沒有!希望事過境遷啦!即是向前望,應該咁講。」再問到會否向二人送上祝福?他就一臉尷尬,只回應:「不再講返之前。」場面尷尬。

 

 

 

 

(綜合報道)

 

 

【《美麗戰場》】陳山聰忽然性情大變 被指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秘密 

【傳施明不滿新抱年紀大】鼎爺親解施明缺席李泳豪婚禮之謎 回應母子決裂傳聞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