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驚揭母床上猝死 47歲死者曾稱呼吸急促 四肢常有不明來歷瘀痕】

香港仔石排灣道發生一宗屍體發現案,一名5歲女童發現47歲媽媽倒卧床上昏迷不醒,隨即用wechat與身在內地工作的父親聯絡,並由父親教導下報警求助。

 

 

【揭MIRROR開大會時氣氛沉重】Stanley今貼黑白照:醫生說正常的,要面對的

 

 

據悉,姓吳的女事主於2010年在內地結識一名姓王男子,及後墮入愛河成情侶。到2016年吳女誕女,又計劃與王男在今年5月結婚,無奈因疫情關係,王男一直留在內地工作,未能返港,婚期只能押後,每月匯生活費予兩母女。

 

 

【《學是學非》火博士捲桃色風波】女事主今曝光 公開更多與男講師對話及相處照片細節

 

 

 

有傳媒消息指出,吳女與女兒於2019年1月開始租住上址唐樓一間劏房,一向身體沒有大礙,直到今年9月起,吳女不時聲稱自己呼吸急促、心跳率低及常有不明來歷的瘀痕出現在四肢,但並無求醫。

 

 

 

【承認拆散女兒與近藤真彥 分手原因終接盅】梅媽開腔透露梅艷芳並非真正患癌 而是1個原因所致 

 

 

至晚上時分吳女與女兒上床睡覺,至今晨女童發現母親沒有反應,心知不妙,於是用wechat與父親聯絡,報警求助,可惜最後母女陰陽相隔。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