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衣著太娘被轟災難級】姚焯菲力撐造型師張寶兒 禮貌回應被讚有教養勁貼心

歌手姚焯菲(Chantel)、文凱婷、何晉樂等人近日出席商場活動,吸引逾百粉絲舉牌支持,其中以Chantel的粉絲「小菲象」最人多勢眾,深受觀眾愛戴。

 

 

【麥玲玲揭豪門揀新抱三大條件 原來有錢人想法係咁!】

 

 

早前Chantel跟炎明熹、鍾柔美與詹天文有份出席國慶文藝晚會演出,當時被網民批評四位小妹妹的當晚衣著過於老成,「似老了10歲」,有人更指屬「災難級」,據悉四人的造型師正是張寶兒。

 

 

Chantel在活動上就被問到當日衣著事宜,她馬上力撐造型師張寶兒,認為當晚的衣著沒有問題,有禮貌的回應還被網民稱讚她很有教養。

 

 

 

 

Chantel表示:「我覺得條裙好靚,大家都著得靚。寶兒姐姐好好,件衫在我第一次試身已很合身。可能大家有不同意見和看法,自己也沒有特定喜歡的打扮,平日會和媽咪一齊研究時裝及買衫,衣服飾物都可以交換著。」

 

 

【胡定欣問姻緣 李丞責諗幾秒尷尬答4字 場面超尷尬】

 

她還很擔心張寶兒被負面報道有所影響情緒,非常貼心:「不知寶兒姐姐有否為報道感不開心,之後應該會繼續請她幫手。」

 

 

 

(綜合報道)

 

 

【麥玲玲揭豪門揀新抱三大條件 原來有錢人想法係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