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頂唔順】袁詠儀24年唯一影迷會突宣佈關閉 網民力數袁詠儀三宗罪

張智霖(Chilam)與袁詠儀(靚靚)結婚21年,一向非常恩愛。夫婦近年在內地拍攝多個綜藝節目人氣急升。

 

 

近日張智霖在《披荊斬棘2》比賽公演中,即場為袁詠儀補辦婚禮,場面感人,更以第一名勝出比賽。

 

 

可是,有人卻狠批張智霖勝之不武,引致負評不斷。

 

近日,袁詠儀唯一影迷會「永遠心儀」凌晨宣佈關站,更寫道:「本來下個星期的15日是永遠心儀24周年的日子,但如今終究沒有這個緣分能一起走下去,就讓我們江湖再見,山水有相逢。」

 

【類鼻疽肆虐 再增死亡個案】曾確診類鼻疽男子今離世 局方:已提醒全港醫生提高警覺

 

 

袁詠儀影迷會關站一事,隨即引起網民熱討。網民對袁詠儀反應兩極,有人支持說:「五十歲的人看不懂網絡世界和一些人陰陽怪氣的話很正常吧,也不知道有甚麼可嘲的。」、「網絡的世界誰又懂呢?背後是人是鬼都不知道。」

 

【老公不會來港簽字離婚】被揭離婚後 莊鍶敏今以14字發文

 

 

不過更多網民繼續鬧:「比賽搞婚禮,另外一組不管表演甚麼都輸,不公平,可憐任賢齊那組」、「她以為我們會喜歡,可是我們並不喜歡。」

 

 

在網民翻查之下,其實張智霖袁詠儀在2011年的演唱會上已經補辦過一次婚禮,當時男方又表示希望60歲可以為太太補拍婚紗照,加上又認為自己對袁詠儀有所欠虧,希望藉此彌補缺失。

 

 

不斷重複「結婚」,難怪有網民指「上一個綜藝結婚一次」、「已經睇咗三場婚禮啦」、「自打再一次婚禮後,再也不想看這對夫婦了」、「又結?仲要睇幾多次?」等。

 

 

 

 

除此之外,網民力批袁詠儀近年沒有接拍新電影和新劇集,她與張智霖只顧不停亮相內地綜藝節目,難怪一班支持者、忠實影迷也無心繼續營運下去,決定關閉。

 

隨後有人更大爆袁詠儀對粉絲差,又因為張智霖的粉絲而責罵自己的粉絲,令大家感到非常失望,指「根本唔在意內地粉絲」、「港台藝人沒幾個心裡真在乎大陸內地粉絲的」。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