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Andi就…】吳綺莉女兒卓林被揭排隊拎免費食物 潦倒近照曝光

藝人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吳卓林關係時好時壞,與「新抱」Andi關係更是緊張。

 

 

【有廣闊低壓區逐漸發展】東北季候風襲港 氣溫急跌 天文台今再調低各區氣溫  

 

近日有網民野生捕獲現年22歲卓林的行踪,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潦倒,而且她當時在多倫多某地方排隊領免費食物,看來生活有點不濟。

 

 

 

相中的卓林一頭中短髮,穿長外套及棉褲,鞋子有點骯髒,整個人感覺沒精打采。她把一個空袋放在地上,與一班已年紀大的女士一起排隊等領取免費食物,難免令人猜測她在加拿大的生活過得不是那麼好,有網民留言覺得心酸。

 

 

【有無提黃心穎?】鄭秀文罕有提及老公出軌事件 透露最後原諒許志安原因

 

 

以往都被網民拍攝到卓林與太太Andi在一起活動,但今次反而不見Andi的陪伴在側。

 

 

【留意指定檢測日期 否則或被罰款1萬】131幢住宅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涉多個大型屋苑

 

 

有網民大爆指卓林在加拿大的唐人街餐館打工,但只能勉強能維持生活。

 

 

 

 

(綜合報道)

 

 

【有廣闊低壓區逐漸發展】東北季候風襲港 氣溫急跌 天文台今再調低各區氣溫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