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突傳將簽字離婚 結束11年婚姻 陳浩民蔣麗莎今開腔揭真相

陳浩民和太太蔣麗莎結婚11年兼育有3女1子,兩公婆婚後一直恩愛,更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並貼相曬溫情。可是近日有消息指二人將結束11年婚姻。
有指蔣麗莎日前開直播時,斥老公放假時訛稱拍戲,原來是獨自「外出瀟灑」,甚至置子女於不顧,蔣麗莎直播時更哭訴指要離婚。
不過事件卻峰迴路轉,對於突然離婚的傳聞,蔣麗莎與老公陳浩民開直播開腔回應,齊齊於髮型屋一邊染髮一邊否認傳聞,蔣麗莎謂:「大家就不要誤信謠言,兩人之間沒有矛盾,是別人瞎寫的,所以沒有甚麼好澄清的,更希望是生活幸福穩定。」

【被揭與劉溫馨撐枱腳慶生 舉動親密】林正峰今向游嘉欣道歉:十萬個對不起 

 

直播期間,身旁的陳浩民與太太眉目傳情,有講有笑,蔣麗莎還展示婚戒闢謠,以行動證明婚姻狀况沒問題。有網民問他們婚姻是否出問題,陳浩民說:「沒有了,這些都是編造出來的﹗」

 

 

【港女生離奇倒斃龍山寺 父母抵台沉痛認屍】父透露9月開學後狀況 女兒曾致電母親:我見到啲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