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與劉溫馨撐枱腳慶生 舉動親密】林正峰今向游嘉欣道歉:十萬個對不起

日前有報道爆料指無綫上位小生林正峰背住緋聞女友游嘉欣,跟「前輩」劉溫馨撐枱腳慶祝生日,報道更指劉溫馨買男裝貼身衣物,送給林正峰做生日禮物。

據報道稱林正峰見到劉溫馨時,即除下自己外套讓女方披上,細心體貼,他們還一起吃生日蛋糕,狀甚甜蜜;報道亦指劉溫馨買男裝貼身衣物,送給林正峰做生日禮物。

【留意指定檢測日期 否則或被罰款1萬】134幢住宅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涉多個大型屋苑

 

事後林正峰在社交網發文回應,除強調自己單身外,還表示跟劉溫馨食完飯後已沒有任何聯絡,對事件感百思不得其解,又謂學懂世途險惡,日後更加小心。
他並再次重申自己單身,全文如下:

「1. 八月份我生日的時候同很多友人都有約食生日飯,而其中有一位前輩提出約食生日飯,雖然平時甚少傾偈,但因為係曾經合作過嘅前輩,諗住都只係聚一聚所以就去食,食完飯之後我哋都無同大家有任何聯絡,所以對今次呢件事都百思不得其解。

2. 我要重申我無收過對方任何禮物,對方著得靚因為對方剛完成記招,外套也是對方自己的。

3. 我要為到受影響的好兄弟游嘉欣致歉,十萬個對不起,佢成日比人擺咗上枱。

4. 我真係單身,現在無意亦不會想發展任何戀情,只想寄情工作。

最後,我亦學懂以後會更加小心同留意。」

 

 

【2區1天急跌10度】東北季候風將抵港 氣溫急跌 天文台提醒:日夜溫差較大 

 

 

林正峰於社交網發文解釋事件,並為受影響的游嘉欣道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