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支柱遺下愛妻及一對子女】男子跑步時突暈倒昏迷 送院搶救不治

一名51歲男子於凌晨零時許,在足球場跑步期間突然暈倒,保安員發現他倒卧地上,昏迷不醒,報警求助。

 

 

 

 

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惜經搶救後證實不治。據悉死者為一名消防員,駐守牛池灣消防局。現場消息稱,事主有身體病紀錄,警方正調查事件,稍後會驗屍確定死因。

 

 

【與22歲正印拍拖半年後】TVB上位小生被揭與前港姐穿情侶裝撐枱腳斷正 疑一腳踏兩船

 

 

 

消防處表示,一名隸屬牛池灣消防局的休班消防總隊目,於凌晨時分於鯉魚門三家村遊樂場內突然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

 

【2區1天急跌10度】東北季候風將抵港 氣溫急跌 天文台提醒:日夜溫差較大 

 

該名離世的消防總隊目入職消防處31年,主要負責滅火及救援工作,對於有屬員離世處方感到難過,已安排福利組人員聯絡其家人,並會向他們提供一切適切的協助。

51歲姓湯死者已婚,與太太育有一子一女,同住消防宿舍。湯是家庭經濟支柱,部門福利組正聯絡其遺孀,但工會暫未聯絡到其家人,很希望為他們提供適切協助。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