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員連日搜索未有發現 已失蹤半個月】丈夫今以懸紅5萬尋愛妻

一名中年女子自9月14日離開粉嶺寓所後,懷疑前往粉嶺蝴蝶山行山後失蹤,至今仍然音訊杳然。據知女事主有行山習慣,平日常到蝴蝶山,警方懷疑事主前往蝴蝶山一帶遠足,之後不知所終。救援人員連日到蝴蝶山展開搜索,但一直未有發現。其丈夫早前在網上發文指,有山友日前發現其使用的毛巾及懷疑屬於她的水樽。

 

【與22歲正印拍拖半年後】TVB上位小生被揭與前港姐穿情侶裝撐枱腳斷正 疑一腳踏兩船

 

(圖片來源:CAS in Action – 動感民安隊Facebook)

 

丈夫譚先生日前發文,指近日收到山友通知,指在北大刀刃徑往大刀刃方向發現一條毛巾搭在樹上,與太太平時使用的相同,但在數天後山友再到該地點了解,發現毛巾已經不翼而飛。他希望山友能告知發現毛巾的確實地址,另外又呼籲拾獲的山友與他聯絡。

 

【2區1天急跌10度】東北季候風將抵港 氣溫急跌 天文台提醒:日夜溫差較大 

 

 

58歲女子林小儀至今已失蹤半個月

 

 

丈夫譚先生今天(4日)再於網上發文,並懸紅5萬元,希望有人能提供資料,並指任何人士若能提供資料,包括其照片及身處地方,經確認為當事人後,即可獲酬。

丈夫譚先生的帖文附上失蹤太太林小儀的資料及相片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