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兩姊妹都係凍齡美魔女:好似唔識老】李嘉欣胞姊罕有曝光 皮膚緊緻紅潤 完全唔似60歲

「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於2008年嫁富商許晉亨,二人育有一子,婚後的她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年逾半百的她保養得宜,果然有大美人的美譽。

 

 

 

 

專心照顧家庭的李嘉欣婚後亦不時在社交網分享日常生活。早前她與大8年的胞姊李嘉明,一同為時裝設計師好友張潔雯慶祝生日。

 

 

【TVB今發聲明哀悼】子女發現父親呆坐無反應 打了多支強心針亦無效 享年70歲

 

 

李嘉欣與家姐李嘉明感情要好,日前為好友慶祝時,李嘉明亦是席上客,見到李嘉欣在社交網貼出的合照,二人均保養得宜,皮膚依然緊緻,臉色亦紅潤,氣質出眾,美貌完全是凍齡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踏入60歲。

 

【結束18年婚姻 點解分居2年仍未辦手續?】曾花所有積蓄救妻艾威首揭離婚真相勁火滾 全場震驚!

 

 

李嘉明與胞妹散發不同氣質,但看不出已屆60歲。李嘉欣寫道:「遲來的聚會,張潔文生日快樂,聊得太開心啦」。

 

 

李嘉明(最左)

 

 

 

 

不少網民看到兩姊妹同框,都大讚二人各有美態,留言:「女神好美啊,狀態真好啊」、「天啊女神好似唔識老,好美」、「女神逆生長」、「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