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2》】女團XiX明顯黑面領獎成焦點 大熱倒灶13歲Sabrina賽後爆喊

無綫音樂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舉行總決賽,能夠打入最後五強的有任暟晴(Jasmine)、趙紫諾(Sabrina)、XiX、趙小婷(Pamela)和黃洛妍(Janees)。

 

 

【港女生離奇倒斃龍山寺】有指19歲女死前曾於網上求救 原文曝光:我真係好驚

 

 

組合XiX以跳唱歌應戰,勁舞表現出眾,獲22盞綠燈,超越「大魔王」黃洛妍。年僅13歲的趙紫諾(Sabrina)出殺手鐧,鋼琴自彈自唱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獲評判大讚,同樣22盞綠燈。

 

 

【已育有3名兒子】林志穎嚴重車禍後2個半月 太太陳若儀被指懷第4胎

 

 

Janees和Jasmine成功進入最後兩強之戰,最後由Jasmine選唱的林憶蓮《瘋了》優秀表現奪得冠軍。

 

而一向都無輸過的女團XiX就奪得第四名,分別獲頒「優秀表現獎」。不過在頒獎時,XiX的隊長劉芷君Aster接過獎項竟明顯黑面,略為顯得欠缺風度。

 

 

【安心出行 仲有…】何栢良倡2項重點防疫措施取消 稱要回應市民期望:已完成歷史任務

 

 

 

年僅13歲Sabrina趙紫諾憑鋼琴自彈自唱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獲評判大讚。不過她在比賽後攬著感情比賽中較要好的參賽者江廷慧(Vivian)爆喊。

 

 

【車上有三名乘客】的士司機駕駛時突昏迷 失控撞鐵欄撼護土牆 惜搶救不治

 

Sabrina受訪時坦言因整個人都放鬆了所以哭,加上好友Vivian對她很好。對於大熱倒灶只得季軍,她表示並無失望,對自己表現好滿意,做到表演都好感動,更不捨得一班學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