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曾志偉親回應熱情吻賀26歲女模事件】

TVB總經理曾志偉近日被爆驚喜出席一位26歲性感女模Lebara的慶生派對。從Lebara在社交平台發佈的影片可見當日獎門人表現相當投入!

 

 

【年紀輕輕擁顯赫背景】被曾志偉激吻成名 猛料身份被大起底 原來係名人契女

 

 

總經理曾志偉主動搭住Lebara香肩一齊吹蠟燭,之後亦送上十分熱情的香吻!

 

 

 

曾志偉剛剛現身《聲夢傳奇2》決賽時被傳媒追訪,他表示沒因此影響心情,對於上述事件有所回應,態度似乎是有備而來,果然是在娛樂圈打滾數十年的藝人!

 

 

【69歲曾志偉激咀年輕性感女模影片瘋傳】

 

 

他解釋當日同朋友食飯,剛巧另一個朋友得知他在場,於是邀他過去同壽星講生日快樂,沒料今早一起身就收到很多人來電,所以出來回應。他直言不認識女方,反問記者有否看片段,有看就不用問。

 

 

曾志偉又認為生日送上birthday kiss好正常,有人要求合照和唱歌都會答應,又笑言好多生日的朋友送birthday kiss鍚得更近。

 

 

 

 

 

 

他覺得是相熟朋友就不會拍片放上網,今次對方不知傷害性大,他強調不覺得很大件事,是經常都有的事,他個人覺得是閒事。志偉又指女方事後並沒向他道歉,因為根本不認識,但若有人牽涉在內就覺得不好意思,至於以後會否避忌,他揚言:「身有屎的人就會,我自己都不覺得有咩嘢。」他亦不知是誰拍片,因當日在場內只認識一人。

 

 

 

 

 

(綜合報道)

 

 

【年紀輕輕擁顯赫背景】被曾志偉激吻成名 猛料身份被大起底 原來係名人契女

【69歲曾志偉激咀年輕性感女模影片瘋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