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教握權杖 祖母把相一直珍而重之放在錢包】港姐冠軍林鈺洧晒童年照 網民盛讚天生美人胚子 由細靚到大

《2022香港小姐競選》在紅磡香港體育館盛大舉行,比賽三甲結果出爐。勇奪冠軍的是林俊賢27歲愛女、8號林鈺洧(Denice)。

 

 

 

 

Denice當選後工作不斷,但她亦不時更新社交網跟網民分享日常生活。Denice近日於社交網分享出自己的可愛童年照,身上戴着多件玩具珠寶及手拿權杖扮港姐,十足選美冠軍。

 

 

【Torres出生得來不易】楊千嬅自揭有20粒子宮肌瘤 曾做流產手術

 

 

她發文表示,已故的祖母一直把她這張照片放在最喜歡的錢包裡,而她已故的祖父則給她穿上照片中的衣服,教她如何握住權杖,「拍這張照片時我8歲。今天,我是8號選手。我是香港小姐。」

 

 

八歲的Denice戴上玩具首飾又拿著權杖扮港姐,有儀態地對著鏡頭微笑,十分可愛。

 

不少網民見Denice的選美夢成真,都留言表示替她高興。也有很多人留言盛讚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由細靚到大。今次曬童年照,有圖有真相,相信不會被攻擊「變臉」。

 

 

 

 

 

(綜合報道)

 

 

【有25%人唔知自己患糖尿病】即睇糖尿病最常見症狀 仲有5個中期症狀

【Torres出生得來不易】楊千嬅自揭有20粒子宮肌瘤 曾做流產手術

【老婆雙11血拼欠債幾十萬 老公嬲到要跳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