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擁顯赫背景】被曾志偉激吻成名 猛料身份被大起底 原來係名人契女

TVB總經理曾志偉近日被爆驚喜出席一位性感女模的慶生派對。從Lebara在社交平台發佈的影片可見當日獎門人表現相當投入!獎門人落力為壽星女大唱生日歌,期間又拍手又扭腰等。最驚喜莫過於的是還滿足對方最大願望,就是可以與「獎門人」一齊過生日!

 

 

【69歲曾志偉激咀年輕性感女模影片瘋傳】

 

 

 

慶生影片流出後,影片中的女主角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女模全名是黎峇菈(Lebara),今年26歲,來自馬來西亞。擁有180cm魔鬼身形的她為NOW Models旗下的模特兒。

 

 

 

有傳Lebara更是曾經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因此她經常出席富豪飯局和各種富貴船P,年紀輕輕卻擁有顯赫背景,這位女子一點都不簡單!

 

 

【附污水呈陽性名單】80幢住宅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多個大型屋苑涉陽性個案

 

 

 

此外,Lebara與多位名人都相熟,在她的社交平台上都能夠找到她與叻哥陳百祥、鄭丹瑞等人的合照。在上傳鄭丹瑞的合照的時候,她更發文寫到:「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請你食滿漢全席。」

 

 【網民驚訝兼大讚:其實佢好懂事】陳敏之教做功課竟怒撕怒掉習作 嚇到震哂兒子事後舉動令人極心痛 

 

 

又曾經與藝人袁偉豪一起拍攝眼藥水及首飾廣告。

 

 

 

 

 

(綜合報道)

 

 

【69歲曾志偉激咀年輕性感女模影片瘋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