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曾志偉激咀年輕性感女模影片瘋傳】

TVB總經理曾志偉為人好客又熱情,對圈中圈外好友經常招呼周到。人脈廣闊的他經常活躍不同的飯局聚會。
早前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Lebara)開生日慶祝派對,竟然驚喜見到曾志偉現身!

【網民驚訝兼大讚:其實佢好懂事】陳敏之教做功課竟怒撕怒掉習作 嚇到震哂兒子事後舉動令人極心痛 

從Lebara在社交平台發佈的影片可見當日獎門人表現相當投入!獎門人落力為壽星女大唱生日歌,期間又拍手又扭腰等。最驚喜莫過於的是還滿足對方最大願望,就是可以與「獎門人」一齊過生日!

【專家指靠1招 100%脂肪肝會減少】身形中等32歲女患脂肪肝 即睇最常被忽略的6種傷肝食物

 

總經理曾志偉主動搭住黎峇菈香肩一齊吹蠟燭,之後亦送上十分熱情的香吻!
熱情賀壽令壽星女黎峇菈相當感動,忍不住留言:「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