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擁「金融之花」美譽】亞軍許子萱超猛料背景 獲牛津劍橋取錄 22歲出版首本自傳

現年25歲的港姐亞軍許子萱,一直是今屆港姐話題人物,現職投行分析師,今年更同時獲牛津及劍橋取錄讀MBA,有「金融之花」美譽。

 

 

 

相關:【獲頒亞軍許子萱明顯黑面 不屑藐嘴 變臉過程逐格睇】

 

許子萱身高162.5cm,體重約47.5kg,身材勻稱。她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日常生活照,古銅色肌膚的她予人感覺非常陽光。

 

 

 

 

 

 

除了樣貌身材出眾外,超猛料的背景也備受注目。她畢業於美國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安娜堡商學院,主修金融和戰略管理。

 

 

 

 

畢業後曾於紐約美國銀行擔任投行分析師,目前她已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MBA課程,但她指,若今次參選成績佳將考慮延遲修讀MBA,名乎其實是一名學霸!

 

 

 

另外,許子萱的私生活亦在網上成熱話。據悉她早於20歲時已參與內地相睇節目《非誠勿擾》,更於22歲時於內地推出第一本自傳《一個華爾街女孩的面考實錄》,據悉她正考慮出第二本個人自傳。

 

 

除此之外,她的嗜好多元化,包括莎莎舞、探戈、專業調酒、中英文朗誦、演講和學習法語,還愛逛博物館和美術展,難怪成為今屆風頭躉。

 

 

【大量文具日用品等大劈價】執笠倉宣佈部分分店將結束營業:只能認自己判斷錯誤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