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位佳麗直接參加港姐決賽 1個重大原因令各人隨時無奈退選】

《2022香港小姐競選》原定9月4日(周日)舉行準決賽,但早前接獲5位候選佳麗受2019冠狀病毒感染消息,大會已即時安排各候選佳麗作核酸檢測,嚴格遵守防疫抗疫措施,暫停各項目綵排及宣傳工作,以保障候選佳麗、台前幕後團隊、與及參與者免進一步感染。

有見及此,無綫決定把今年的港姐競選將準決賽與決賽二合為一,19位候選佳麗將直接參與今晚紅館舉行之《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阿Mo每一淡進食都不容易】好友揭暴瘦So Ching生活近況 網民:聽到都好心酸 

 

 

 

 

 

至於港姐決賽早已定於今晚(9月25日)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由於紅館檔期難作改動,所以競選賽事事在必行,令候選港姐人心惶惶,擔心若不幸期間確診,或趕不及在決賽前康復,大有可能要無奈自行選擇退選,意味著花了2個月的時間和努力將會白費心機!

 

 

 

 

(綜合報道)

 

 

 

【57日演藝事業結束】豬肉檔威威急退出娛樂圈真正原因疑曝光 假粉上水爆料!

【阿Mo每一淡進食都不容易】好友揭暴瘦So Ching生活近況 網民:聽到都好心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