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港姐騷】首次擔任港姐司儀突宣佈中招缺席 網民失望大嘆:本來就係想睇你

《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25日)假紅館舉行,更破天荒由14位跨世代司儀攜手擔任,可謂場面盛大,令人期待。

 

 

【19位佳麗直接參加港姐決賽 1個重大原因令各人隨時無奈退選】

 

 

根據大會發給傳媒的採訪通告,今晚大會司儀包括陳欣健、鄭丹瑞、曾志偉、陳百祥、鄭裕玲、錢嘉樂、森美、 麥美恩、陸浩明、馮盈盈、丁子朗、周嘉洛、王賢誌、崔建邦,陣容鼎盛。

 

 

【57日演藝事業結束】豬肉檔威威急退出娛樂圈真正原因疑曝光 假粉上水爆料!

 

 

 

不過其中一位口才了得的王賢誌於今晚開騷前數小時在社交平台突然宣佈缺席:「世事又再度令人始料不及意想不到,今晚我將會留在家中,做觀眾。」文末又加上Hashtag「#又一次surprise」。

 

 

王賢誌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確診新冠肺炎。他無奈地表示,開騷前七日就去做核酸檢測,結果發現中招,健康碼也馬上變了紅碼,如今連紅館都入不到。Vince坦言一直都無病徵無不適,他想不到自己為何會中招。

 

 

 

 

 

 

身為其中一員的王賢誌(Vinci),更是首次任港姐司儀,惟開騷前幾小時,Vinci於社交網宣布缺席晚上港姐騷,他寫道:「世事又再度令人始料不及意想不到,今晚我將會留在家中做觀眾。」不少網民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更有人感到有點失望,留言「我本身就係諗住睇主席你」。

 

 

 

 

 

(綜合報道)

 

 

 【19位佳麗直接參加港姐決賽 1個重大原因令各人隨時無奈退選】

【57日演藝事業結束】豬肉檔威威急退出娛樂圈真正原因疑曝光 假粉上水爆料!

【阿Mo每一淡進食都不容易】好友揭暴瘦So Ching生活近況 網民:聽到都好心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