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每一啖進食都不容易】好友揭暴瘦So Ching生活近況 網民:聽到都好心酸

MIRROR紅館演唱會早前發生嚴重墮屏事故,其中2名舞蹈員李啟言(阿Mo)和張梓峯(阿峯)慘被壓傷,其中阿Mo現時仍留醫接受治療。

 

 

 

李盛林指阿Mo現時雖可自主呼吸,但暫時未能自主咳嗽,仍需接受監察:

 

「雖然那麼嚴重的創傷,但那麼快可以在4-5星期離開ICU及不倚靠呼吸機,醫療專家團隊都感到比預期快多了,這真是創造主奇妙的工作。」他更希望阿Mo在復康過程中,所戴的頸箍不至影響吞嚥及物理治療:「在進食時有機會落錯格,導致肺炎便很難處理了,請為啟言每一啖的進食和吞嚥禱告,真不容易。」

 

 

 

 

他續說雖然醫院的環境可能會影響阿Mo的睡眠,但阿Mo的心態能改變及調整過來,並再專注配合各項治療。Mo父續指:「爸媽心聲短片的內容,成了啟言了解爸媽的心思和在晚上默想默禱的鼓勵。」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早前跟一班參與演唱會的舞蹈員會面,互相擁抱給予支持及鼓勵,阿Mo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亦有現身。舞蹈員好友日前形容So Ching瘦至皮包骨,疲態盡現,神情低落,仍反過來擔心他們,令他們痛心。

 

 

 

 

So Ching(金色長髮黑衫者)

 

另一So Ching好友近日在社交網發文,透露So Ching事發後的生活近況。

 

 

她透露So Ching每天會穿男友的衣服以表達思念,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聽完都覺得好心酸:

 

「望着這個傻女孩,每一天都穿上她男朋友的衣服 ,因為朝思暮想,思念每天睡在病床的男朋友。彷彿,穿上還有他氣息和氣味的衣服,就感覺他仍在家中,仍像每日般一起過着吵吵鬧鬧的日子。縱使壓力再大,心力交瘁,她都很努力地面對。她為他打點一切所需,默默地陪伴他打這場仗。」

 

 

 

這位友人又憶述在病床上的阿Mo曾不小心向女友發脾氣,但So Ching也默默承受:「『今日他不小心發了我脾氣。』有一天她扁着嘴對我說。『我冇事,其實我以前都也是這樣發他脾氣的。』她的口裏總掛著『我沒事』這句,但我知道沒有人能理解到她內心所有洶湧而來的情緒。」

 

 

【孕婦幼童應避免進食這一類】消委會測試46款罐頭魚:影響胎兒幼童腦部發展,智力下降

 

友人又表示事件應該繼續備受關注,要有人好好作出交代:「你們知道他們有多努力嗎?呢件事嘅發生對佢哋嚟講係一個地獄… 原本一個美好、甜蜜、充滿夢想的人生就咁被呢個不知道是否意外的『意外』糟蹋了… 但佢哋好努力地選擇了面對同振作… So Ching本來唔係一個好堅強嘅女仔,而呢件事發生後我哋所有人超級擔心佢,好怕佢自己一個人面對唔到… 但係事件發生一個月了,佢每一日都好堅持為身在醫院的Mo作任何準備、陪伴,就算好累,情緒唔OK,好難過,佢每一日都掛住『無事』嘅微笑,去見阿Mo,而我知道佢真係過得一啲都唔容易,試問一個女仔點樣面對到?佢真係好叻… 喺度好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呢一件事,唔好忘記呢件事,一個人嘅力量真係唔夠… 望吓到依家都未有人出嚟交代同負責呢件事?一個好好地嘅人生一夜變成咁… 只希望Mo、So Ching、佢哋嘅家人、Dancer們、佢哋身邊嘅人可以從回以前美好嘅人生… 還佢哋一個公道一個交代一個合理嘅原因,請繼續為堅強嘅Mo祈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