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鹿1晚升3級成超強颱風 即睇預測最新路徑】天文台發特別天氣提示稱會密切監察

天文台表示,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兩三日持續影響廣東沿岸,該區風勢頗大。熱帶氣旋「奧鹿」昨天一夜連升三級,由強熱帶風暴級快速加強為超強颱風級。

 

 

 

 

 

 

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按照現時預測路徑,位於菲律賓以東的熱帶氣旋奧鹿會在今晚(25日)至明日(26日)凌晨進入南海,並在明天橫過南海中部,移向越南中部一帶。

 

 

【黑人牙膏宣佈改名】集團發言人:全新的中文名字將進一步提升品牌吸引力

 

 

 

在上午10時,超強颱風奧鹿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260公里,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靠近呂宋一帶。

【經手人係…】外傭嗌肚痛入院驚爆誕下一子 僱主一家超震驚:睇唔出懷孕

 

 

天文台表示,熱帶氣旋奧鹿會在明天凌晨進入南海,隨後一兩日橫過南海中部,移向越南中部一帶。而一個廣闊低壓區會在本週後期至下週初為南海中北部帶來不穩定天氣,但其發展存在變數。天文台會密切監察奧鹿的發展及動向,市民請留意最新的天氣消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