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轉投TVB人工落差大】李佳芯勁掙扎 窩心李爸爸簡單6字力撐令Ali決心轉工

由黎諾懿主持的《仨心友行3》近日播出,今季邀得李佳芯(Ali)、麥美恩(Mayanne)及劉穎鏇(Tiffany)做拍檔,一起深入「秘密花園」體驗簡樸田園生活。

 

Tiffany和Mayanne談到講到返港發展經歷時,不約而同眼濕濕,Mayanne透露平日靠電話與身在外地的家人聯繫感情,並謂自己通常報喜不報憂。

 

 

【另一熱帶氣旋形成 料達強颱風程度】熱帶低氣壓逼近 即睇天文台最新及預測路徑 

 

 

Tiffany則透露父親選擇留港陪她打拼事業,一家三口因而分隔兩地,而想到獨留美國的媽咪,Tiffany即忍不住哽咽:「我成日都好擔心媽咪,如果唔係父母咁大嘅Support入行,我諗我唔會做到依家,所以我好想做多啲成績出嚟,咁先算係對佢哋一個交代。」

自言跟Mayanne一樣報喜不報憂的Ali,稱由舊東家(有綫)轉投無綫時,曾因人工落差而掙扎,為免家人擔心,她沒向家人提及並如常畀家用。

 

 

【準新娘心事重重】楊明高院宣判 莊思明聽審時低頭緊閉雙眼不停嘆氣 

 

 

 

可是,Ali最後還是向李爸爸坦白轉工遇到困難及內心種種掙扎,獲李爸爸窩心力撐:「你去啦,你得㗎!」最後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天分終成視后,深得民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