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別太嫲英女皇】7歲夏洛特公主提醒哥哥喬治王子1個重點 被讚舉止得體有皇室風範

英女皇周一(19日)在西敏寺舉行國喪,皇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名人超過2000人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洛特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在長達1小時的儀式中兄妹倆和父母威廉、凱特坐在第一排,得體沉穩的表現廣獲讚賞。哥哥喬治王子穿著海軍藍西裝,繫著黑色領帶,而妹妹夏洛特身穿黑色洋裝、戴著帽子,胸前的馬蹄鐵形鑽石別針引人注目,這是英女皇生前送她的禮物,她第一次戴著貴重首飾亮相,此時佩戴別具意義。

 

 

 

【忍痛程度連護士都好震驚】宣佈一索得男 親述驚險過程:人哋有一至十度,我太太係一度都冇

 

 

 

傳媒拍到夏洛特癟嘴哭泣,媽媽凱特皇妃輕撫她背後安慰,喬治也數度抿著嘴唇拭淚,媽媽和其他皇室長輩紛紛給予安慰。對於夏洛特公主拭淚的動作,這一幕讓部分網民不捨表示「看得我都心碎了」。

 

 

【英女皇國葬】「斷杖」儀式首度於世人前公開 原來有2個意味深長象徵

 

 

 

葬禮上,當女皇靈柩準備經過威靈頓拱門時,夏洛特更被到拍到「用手指向前方」,側著頭告訴身旁的哥哥「你應該要鞠躬」(You need to bow.)。

 

 

 

 

喬治聞言也立刻低頭行禮,而且年紀小小的夏洛特意識到母親凱特、祖母卡米拉向靈柩行屈膝禮時,也毫不馬虎地跟著照做,喬治看妹妹行禮後立刻低頭致敬,夏洛特公主展現出的皇室風範也讓英國媒體大讚舉止得體。

 

 

 【45歲太太高齡誕女】謝天華近3歲愛女正面曝光 網民大讚「妹妹太可愛喇」

 

 

 

(綜合報道)

 

 

 

【富貴男友破產 豪宅都賣埋】豪門夢碎JW事件後首現身 心情似乎… 

【忍痛程度連護士都好震驚】宣佈一索得男 親述驚險過程:人哋有一至十度,我太太係一度都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