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皇駕崩】英國史上首次有君主孫兒參與守靈 8名孫兒站位曝光 最細14歲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於香港時間9月9日凌晨駕崩,享年96歲。除了各位皇室成員因失去寶貴的至親而哀痛,全國人民亦猶如痛失慈母般悲傷不已。

 

 

【誰會在最後時刻陪在床邊? 只有1人決定何時公佈噩耗】英女皇駕崩有暗號 原來早於50年前已有完整全盤計劃 

 

英國女皇伊利莎白二世駕崩後,其遺體至西敏宮,多位皇室成員將為英女皇守夜,英女皇的8名孫子女,包括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將在當地時間17日晚上為祖母守夜,各人的站位亦隨之曝光。

 

 

 

 

據英國傳媒報道,威廉王子將與安妮公主的女兒薩拉公主(Zara Phillips),以及兒子飛利浦斯王子(Peter Phillips)站在女皇靈柩前方;哈里王子則將與安德魯王子的兩名女兒比特麗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及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站在女皇靈柩後方;愛德華王子的長女露易絲公主(Lady Louise Windsor)及詹姆士王子(James Mountbatten-Windsor)將站在靈柩兩側。

 

 

 

 

其中44歲的彼得‧菲利普斯是眾人當中年齡最大,年紀最小的是14歲的詹姆斯。

 

 

 

另外,應英王查理斯三世的要求,威廉與哈里王子將於儀式穿上軍裝,其餘6人則將穿著晨禮服和深色正裝出席。

 

 

【即睇九天天氣預測】料將有2個熱帶氣旋生成 天文台:會密切監察 

 

 

這是英國史上首次有君主的孫兒參與守靈,哈里與威廉等人圍繞靈柩不同方位低頭站立,期間公眾繼續排隊進場瞻仰靈柩。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