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位後疑被爆大鑊】56歲男自稱是查理斯私生子求驗DNA 透露當年8個月大時秘密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英王查理三世正式繼位為英國國王。近日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是英國國王查理三世與王后卡米拉的親生兒子,馬上引來眾多網民熱烈討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昆士蘭一位56歲男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近年一直對外聲稱他是英國國王查理三世與王后卡米拉的親生兒子。

 

 

 

 

西蒙在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逝世後也在社交網特地發文哀悼說「自從得知奶奶莉莉貝(Lilibet)過世後,我收到很多弔信的電話,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西蒙的說法在女皇過身後數天內成為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媒體和王室觀察人士均向西蒙提出大量問題。

 

他於社交網中分享出多張與查理斯和卡米拉的對比照。西蒙(左)

 

 

 

 

西蒙(左)

 

他接受澳洲媒體7News獨家專訪時直言:「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願意將查理告上法庭,進行DNA檢測。查理斯得到他想要的:他得到王位、他的妻子還有一切。現在是我得到幸福結局的時候了。」

 

【峰迴路轉】突傳將簽字離婚 結束11年婚姻 陳浩民蔣麗莎今開腔揭真相

 

 

自2018年起,西蒙就積極想透過DNA測試鑑定自己與查理斯的關係。西蒙聲稱自己於1966年4月5日生於英國的朴茨茅斯,在8個月大時被人收養,後來就一直跟家人定居在澳洲。

 

 

西蒙還透露更多秘密:「我的養祖父母都曾替女王及菲立普親王工作,他們都告訴我,我就是查理西蒙和卡米拉的私生子。」

 

 

 

(綜合報道)

 

 

【港女生離奇倒斃龍山寺】死者父親斥台警拒驗屍 擔心有可疑之處:閉路曾拍到有保安走過

【同時宣佈1件事】被轟雙面人狂惹負評後 大肚鍾嘉欣首現身:生命又再翻轉一次

【相對濕度低至35%非常乾燥】東北季候風襲港 明顯轉涼 天文台預測部分地區跌穿20度

【峰迴路轉】突傳將簽字離婚 結束11年婚姻 陳浩民蔣麗莎今開腔揭真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