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賭王千金離婚 結束10年關係 被斥世紀賤男】何超雲爆婚訊 前度陳山聰終開腔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的三名子女,一向戀事多。三房千金何超雲,自2013年與藝人陳山聰分手後,生活l立刻變得非常低調,早幾年曾狂上報紙雜誌封面的日子已成歷史。

 

【燕麥片、麥片有咩唔同?】原來呢三類人不宜吃麥片 

 

 

與現任太太Apple結婚並建立家庭前,山聰曾有過一段婚姻,據知當時他為了與何超雲展開戀情而選擇棄前妻。

 

【曾須終止懷孕 生育時險喪命】傳45歲大S懷上第三胎 徐媽媽以12字回應

 

 

 

2011年,陳山聰與賭王三房女兒何超雲傳出多次緋聞,然而二人卻否認關係。及後陳山聰承認在2010年底已與有10年關係的前妻辦理離婚手續,因此他曾被形容為「世紀賤男」。

 

 

 

2011年8月14日凌晨,何超雲上載三房合照,正式公開與陳山聰的情侶關係。直到2013年,二人結束2年情。

 

 

【學霸擁「金融之花」美譽】亞軍許子萱超猛料背景 獲牛津劍橋取錄 22歲出版首本自傳

 

陳山聰等演員近日出席由樂易玲監製的邵氏電影《無間一戰》開鏡儀式。

 

 

提到前度何超雲傳答應男友求婚一事,山聰表示最近忙於整理兒子開學及來年升讀K1資料,搞到頭都暈,都是記者告訴他才知道這單新聞。

 

 

【陳山聰夫婦棄名校 寶貝仔入讀隱世好學校 網民大讚父母真識揀】

 

他隨即送上祝福:「天下間所有人找到幸福,都應該是開心的事。」再被問到舊情又被重提,可有因此不開心?山聰豁達表示:「不會了,現在的我非常開心,有仔萬事足。太太也不介意,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和歷史,歷史沒得改變,只可以改變將來,令人生過得更好。」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