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指英女皇臨終前更改遺囑 王儲威廉妻子凱特成大贏家!?】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香港時間9月9日凌晨駕崩,享年96歲。

【14歲女兒遭搶劫70元現金及襲擊須送院 43歲港媽報警求助】

 

 

 

 

追蹤名人軼聞的美國媒體「RadarOnline」近日引述消息人士指,有傳女王辭世前曾更改遺囑……

 

 

RadarOnline表示,女皇臨終前一直關注她深愛的珠寶,以及誰能值得繼承它們。報道指女皇把所有珠寶傳給王儲威廉的妻子凱特,此舉或會引起皇后卡米拉及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不滿。

 

 

而凱特相信會得益,獨得這批逾300件、總值1.1億美元(約7.9億港元)的珠寶,皇后卡米拉、哈里王子妻子梅根及其女兒莉莉貝特均不會獲分任何珠寶。

報道又提到,凱特顯然是皇室最受愛戴的人,她與女王的密切關係還令皇后卡米拉感到妒忌,甚至成為卡米拉對她心生怨恨的原因之一。
皇后卡米拉(左)
梅根不獲分珠寶並不是甚麽意外的消息,因她早已不是王室成員了。消息人士預料凱特會把部分珠寶傳給女兒夏洛特公主,她與丈夫亦不希望遺下莉莉貝特(哈里王子和梅根女兒)不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