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夫婦棄名校 寶貝仔入讀隱世好學校 網民大讚父母真識揀】

藝人陳山聰早前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囝囝陳霆軒Jaco的開學照,留言說:「大佬終於正式踏上人生新一頁,爸爸媽媽希望你開啟你智慧、開心學習、結識多啲朋友仔,做個健康快樂小寶寶。」

 

【45款潤唇膏36款含致癌物質 消委會推薦7大潤唇膏】

 

 

 

陳山聰分享多張與兒子的上學照,作為父親的他似乎比兒子還要興奮,當中有一張照片是在幼稚園門口拍攝。

 

 

 

有眼利網民發現,該間幼稚園是被稱為「隱世好學校」的栢基海韻幼稚園(PIPS)。據了解,PIPS在香港有三間分校,2007年由國際幼稚園轉型為非牟利學校,罕有為券校但每班由外籍老師做班主任。

 

 

 

據悉此校推行雙班主任制,每班分成兩個小組,分別是外籍老師以英文教學及本地老師以廣東話教學,可用學券仍保留國際課程特色,故此吸引不少外籍學生就讀。

 

 

 

而PIPS 22-23年PN班學費為$53000,全年學費以月費形式繳付(共十期),學費已包括茶點雜費。而且學校官網列明PN班以先報先得錄取,毋須面試。不少網民都大讚陳山聰夫婦「識揀」、「果然係絕世好老竇」。

 

 

 

【與陳山聰分手後生活極低調】賭王千金何超雲被爆即將嫁人 未婚夫身份曝光!

 

 

 

 

(綜合報道)

 

 

【45款潤唇膏36款含致癌物質 消委會推薦7大潤唇膏】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