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同日宣佈結婚離婚轟動全城】蔡卓妍今激罕談與鄭中基婚姻 衝口而出爆離婚原因!?

組合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與好姊妹鍾欣潼(阿嬌)近年成功開拓內地市場,早前二人參與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熱爆,節目出街後二人的工作機會更接踵而來。

 

 

 

 

阿Sa早前在內地綜藝節目中談及結婚生仔的話題。節目期間,阿Sa就罕有透露當年與鄭中基的一段短暫婚姻……

 

 

 

 

已出道20年的阿Sa於節目上講述年輕時曾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20歲到30歲拚搏事業,30歲到40歲組織家庭,40歲到50歲就已經做媽媽,但今年踏入40歲的她仍未達到目標。

 

 

她表示「如果我這幾年不生(小孩),我應該也生不了。」阿Sa直言不想放棄事業,但又未知自己能否兼顧好家庭與事業,令她十分糾結。

 

 

 

【駕崩前早有徵兆】英女皇最後亮相照 醫生透露病情嚴重性:或許早已病入膏肓

 

 

 

同場藝人鄭愷就指結婚需要衝動,阿Sa即衝口而出透露當年婚姻原因:「我上次就是很衝動,我衝動過,我現在要很認真地考慮。」她表示當年衝動結婚,言談間也暗示這都是引致這段婚姻失敗的原因之一。

 

 

二人於2010年3月27日被踢爆在美國洛杉磯梵耐斯區註冊結婚的結婚證書,同日開記者會承認二人早於2006年結婚,並稱已辦妥離婚手續幾個月,當時於特地開記者會宣佈結婚離婚,轟動全城。

 

 

【最後的中秋】5歲Sheldon歷50級劇痛 父母忍痛決定注射鎮靜劑 竟現出乎意料奇蹟 

 

阿Sa現時與富貴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她亦坦言有考慮過結婚:「是我自己在思考,要不要進入人生的新階段。」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