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逾280罪 案件開審】洗米華向旁聽兒子點頭示意 兒子周柏豪現身開腔

澳門太陽城集團董事周焯華(洗米華)等人於去年11月涉嫌在中國境內實施開設賭場犯罪行為被捕。

 

 

【與李亞男行房時突被女兒撞破 王祖藍四字回應令全場起哄】

 

 

 

周焯華被控創立不法經營賭博集團等289項控罪,日前在澳門初級法院開庭,惟因11名內地疑犯缺席出庭,案件押後至本月19日再開審。

 

【已有心儀學校取錄】大爆女兒激到楊茜堯發晒火 羅子溢:真係嗌救命 

 

 

 

多輛囚車下午陸續駛到初級法院,有囚車由警車開路。周焯華自去年11月被捕後一直遭羈押,據悉他今天出庭時身穿黑色西裝、黑皮鞋,髮型、身型依舊,亦有向旁聽的兒子周柏豪點頭示意,精神不俗。

 

 

【7年婚姻歷婚外情及家暴】母兼父職趙頌茹激罕談前夫周永恆 首透露當年死忍不離婚原因

 

 

同案合共有21名被告,案中11名內地疑犯缺席,其中第8被告的代表律師指其因病住院,未知何時可出庭,法官宣佈視作無理缺席,罰款並改期,以致周焯華還未有機會開口便散庭。

 

 

【繼位後疑被爆大鑊】56歲男自稱是查理斯私生子求驗DNA 透露當年8個月大時秘密 

 

 

周柏豪離開法院時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曾到監獄探望父親,爸爸狀況不俗,又指對案件「順其自然」,「唔方便講太多」,而至今亦未接獲太陽城集團職員求助。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