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封潛力股女生:顔值直逼家姐沈月】邱淑貞二女沈日罕有公開現身成全場焦點 亭亭玉立五官越見標緻

名媛上山詩鈉早前58歲生日,開派對和一班圈中好友慶祝,包括曾經鬧翻但早已和好的劉嘉玲與關之琳、方中信、葉童、邱淑貞等。

 

 

【娶到佢哋超幸福】6大生肖女勁有旺夫命 自己做富婆 婚後更係賢內助

 

久未露面的邱淑貞更罕有帶同丈夫沈嘉偉及二女沈日現身,頓時成為全場焦點。

 

 

【早前被陳煒摸肚惹關注】準新娘宣佈「雙喜臨門」:一直工作到結婚當日

 

54歲的兩女之母邱淑貞素顏上陣,保養得宜,其女兒沈日亦已長得跟爸媽一樣高。上山詩鈉在社交平台分享派對照片,留言︰「和好朋友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除了家姐沈月外,兩位妹妹沈日和沈晨甚少曝光。這次罕有公開現身為上山詩鈉慶生生日,二女沈日陪伴父母一齊出席,現年18歲的她已亭亭玉立,不施脂粉但氣質清秀,而且五官越見標緻,越大越似媽媽,難怪成場上焦點之一。

【《給十九歲的我》公映令學生情緒受困】英華女學校向校友及家長發文 開腔回應

邱淑貞二女兒沈日(右二)

那天沈日梳了馬尾,配襯普圖案T恤加牛仔褲,打扮較低調樸素,但少女味十足。不少網民都覺得沈日絕對是潛力股女生,顔值和人氣將會直逼胞姊沈月。

 

 

 

 

 

 

胞姊沈月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