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禁忌】原來早餐最不應吃這3種食物!

    民以食為天,早餐更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少人想問吃早餐有禁忌嗎?原來真的有!特別是上班族早餐總是吃得相當簡單。其實,早餐應該要吃好,而且不吃早餐是有害健康的。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早上不該吃的3種東西,一定要給身邊不好好吃早餐的人看看!

     

    早上不該吃這3種東西

     

    1.早上不該空腹吃菠蘿

    菠蘿裏含有強酵素,空腹吃會傷胃,其營養成分必須在吃完飯後才能更好地被吸收,而且飯後吃菠蘿還能幫助消化。

     

     

    【再有冷鋒襲港 部分地區將跌至6度 即睇天文台各區最新氣溫預測】

     

     

    2.早上不該喝大量凍飲

     

    早上起床之後,胃還是一個脆弱的狀態,如果突然喝大量凍飲,這種溫度相差太大會強烈刺激胃腸道,導致突發性攣縮。

     

     

    喚醒胃最好的方法就是喝一杯大概200毫升的溫水,如果本來有胃寒情況的人,喝一杯紅棗生薑水更好!

     

     

    【胎兒心跳聲超響】新年晒超聲波片宣佈有喜:楊兔即將登陸

     

     

    3.早上不該空腹吃香蕉

     

     

    香蕉的圖片搜尋結果

    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鉀,還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食用,會使血液中的含鎂量驟然升高,而鎂是影響心臟功能的敏感元素之一。而且早上空腹吃香蕉,還很容易反酸。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