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怒轟蘇怡超自私 劇情完全不合邏輯】《白色強人2》監製親自解釋蘇怡內心世界及提出分手原因

早前大熱劇集《白色強人2》劇情講到已懷有4個月唐明骨肉的蘇怡,獲安排出勤處理大型意外的傷者,期間竟被一名傷者踢開,懷孕中的蘇怡頓時失平衡被鐵枝插穿背脊,由於情況相當危急需馬上送院做手術。

 

 

【網民狂留言恭喜】湯洛雯突晒與馬國明甜蜜心心合照 疑似公佈喜訊 

 

 

 

最後由胎兒的爸爸唐明親自為她操刀並順利完成了手術,然而蘇怡腹中的BB卻不保。手術期間,唐明為救蘇怡惟有選擇放棄二人的孩子,而再度做人工流產的蘇怡最後責怪唐明,於是提出分手。

 

 

 

 

 

該集一出,馬上引來眾多網民議論紛紛,表示這段劇情完全不合邏輯,甚至更炮轟蘇怡及編劇。

 

 

 

【陳自瑤曾表示想追第二胎湊個好字 王浩信以六字回應】

 

 

 

網民留言:「呢一對完全唔邏輯, 大肚又通知人, 仲要做埋D咁危險性場面,編劇犧牲咗唐詩詠個角色」、「蘇怡這角色好討厭,懶偉大咁,咁緊張個BB,就唔好逞強,分手都好,放過唐明。」

 

 

【三年級女兒萌輕生念頭 媽媽與女兒對答獲激讚 女兒喊住攬實媽媽:媽咪我愛你】 

 

 

對於網民怪責蘇怡的做法和決定極為自私,監製羅永賢就為蘇怡解畫,表示蘇怡其實沒有責怪唐明救她而不救胎兒,只是因為她一見到唐明便會想起已失去了的兩個孩子,又會記起所有傷痛,所以蘇怡才選擇分開,或者給時間大家冷靜一下。

 

 

 

(綜合報道)

 

 

【網民狂留言恭喜】湯洛雯突晒與馬國明甜蜜心心合照 疑似公佈喜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