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狂留言恭喜】湯洛雯突晒與馬國明甜蜜心心合照 疑似公佈喜訊

圈中情侶藝人馬國明、湯洛雯(靚湯)自去年六月大方認愛後,愛得低調又甜蜜,不時在社交網公然放閃,加上同受公司力捧,一劇接一劇,二人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
認愛後二人多次傳出婚訊,似乎外間都很喜歡他們這一對!早前有媒體爆料指,馬國明被揭在著名珠寶品牌訂製了婚戒,並指準備在下個月二人完成手上的拍攝工作後,向靚湯求婚,希望在女友35歲前成為馬太。
但男方當時否認了婚訊。
湯洛雯與馬國明愛得低調,感情又非常穩定,大家都一致看好二人即將踏入人生另一重要階段。

【三年級女兒萌輕生念頭 媽媽與女兒對答獲激讚 女兒喊住攬實媽媽:媽咪我愛你】 

今天下午,女方突然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兩人睇日落的照片,湯洛雯更做出心心手勢,非常甜蜜!

【至於10歲女兒…】媒爆與王浩信正式結束11年婚姻 陳自瑤今開腔回應

 

由於相片太暗,因此有熱心粉絲馬上調整光暗度,其實并非背影照,而是二人的正面照呢!
這張合照加上心心手勢,很多網民猜測二人是否好事近,甚至有部分人已在留言區內表示「恭喜」,看來這一對的確深受網民愛戴!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