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團有馬國明唐詩詠】「御用細佬」上位小生宣佈筵開逾20席 迎娶靚靚女友

這位大台上位小生留言:「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但妳的未來必定有我。」除了結婚相外,更有未婚夫視角的牽手照,而Samantha手上的鑽戒更是巨型鑽戒,相當搶眼!

 

 

 

 

 

 

 

患難與共的未婚妻Samantha亦於社交網分享喜悅謂:「咁我就將我自己交畀你喇!一直做男性主導行業嘅我,喺你身邊呢五年我可以做番一個好懶同唔理嘢嘅女人,期待繼續被你照顧嘅日子。」

 

 

【突高調晒出甜蜜心心合照 被指有喜訊公佈】馬國明湯洛雯終開腔回應

 

 

 

 

大台上位小生黃嘉樂剛剛完成無綫劇集《法言人》的拍攝。他入行超過20年,期間遇過不少事業低谷而萌生轉行念頭。2015年父親患癌離世令其事業停滯。2019年,他分別在《白色強人》及《解決師》裡擔演要角「林學祈」及「龍少鳳」,在2020年的《大醬園》的「萬卓楠」表現同樣備受注目,有「御用細佬」之稱。

 

 

 

【網民怒轟蘇怡超自私 劇情完全不合邏輯】《白色強人2》監製親自解釋蘇怡內心世界及提出分手原因 

 

 

黃嘉樂與未婚妻Samantha將於本周五(19日)結婚,一對新人屆時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結婚晚宴,並筵開逾20席廣邀親友分享喜悅。

 

 

 

【陳自瑤曾表示想追第二胎湊個好字 王浩信以六字回應】

 

 

 

據悉,黃嘉樂婚禮上的兄弟團包括有馬國明、唐詩詠、許家傑、楊潮凱、林子善、李天翔、陳偉洪。

恭喜恭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