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7歲男童被捕】22歲壽星仔捱6拳頭部重創不治 捐5器官遺愛人間

22歲青年梁永佳上周六與友人在屯門晚膳慶祝其生日期間,因席間與人口角,遭對方召來大漢毆打至重傷,留醫兩日後危殆不幸病逝。

 

 

【阿Mo於ICU留醫 頸部以下仍未能移動】So Ching突轉發文章炮轟 疑似向VIUTV宣戰

 

 

據了解,阿佳生前簽署了器官捐贈卡,家屬已同意捐出其遺體的五個器官予有需要病人,以延續他人的生命和健康。

 

 

 

屯門醫院發言人表示,一名男子於前日去世後,其家屬同意捐出病人遺體的心臟、肝臟、肺臟、腎臟及眼角膜作為器官移植用途。院方感謝病人家屬的無私大愛,令等待器官移植的有需要病人得以延續生命。

 

 

【孕肚首曝光!?】何超蓮被指肚凸凸 網民:絕對懷孕了

 

 

 

死者梁永佳的好友透露,對方生前從事搬運及安裝傢俬工作,人品甚好,對其離世深感惋惜﹕「佳仔係一個好純、好重情義、好孝順、好勤力嘅後生仔。」

 

 

 

 

 

案件最新消息,警方經調查後今再拘捕一名17歲男童涉嫌襲擊案中另外兩名受傷男子。他已被暫控兩項「傷人」罪,案件將於明日上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屯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一隊會繼續積極跟進該宗案件。

 

 

 

 

 

 

警方在事發當日拘捕兩名疑兇,其中21歲男子獲准保釋候查,17歲學生樊展圖被控一項謀殺、兩項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昨於屯門裁判法院首次提堂,案件將押後至10月5日再訊,以待控辯雙方索取文件,其間被告需還柙。

 

 

 

 

(綜合報道)

 

【阿Mo於ICU留醫 頸部以下仍未能移動】So Ching突轉發文章炮轟 疑似向VIUTV宣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