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病況 頸部以下仍未能移動】阿Mo家人今委托MakerVille發出聲明

早前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2名舞蹈員被下墜的大型屏幕擊中受傷送院,其中27歲李啟言(Mo)現時仍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

 

 

【「美心妹妹」Celine轉眼就14歲 網民驚嘆完全唔同樣:做乜搞成咁?】

 

 

 

 

李爸爸近日在第二次的代禱信中提到愛兒已經清醒,並能與外界簡單溝通,及後亦有消息指阿Mo已完成呼吸造口手術,暫時頸以下部位仍未能移動,需待時間康復。

 

 

【街坊聞噩耗大感驚訝:佢係好人一個】22歲壽星仔充當和事佬勸交 頭部捱6拳連日危殆終不治

 

 

 

 

今天(9日)大國文化和MakerVille亦受阿Mo家人委託,特意作出以下聲明:

 

「阿Mo的父母及其家人,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請大眾和關心他們的人,不要相信這些錯誤消息。請大家繼續為受事件影響的人士祈禱。」

 

 

【胞弟被質疑是非親生 被要求DNA鑒定】會否驗DNA?陳凱琳首度公開正面回應事件

 

 

阿Mo女友蘇芷晴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在此表明李啟言及其家人,將不會亦從未有進行任何眾籌,多謝大家關心,但請不要亂信未經證實的消息,為他打氣便足夠了。」

(綜合報道)
SHARE